Monday 15 August 2011

换马:Pbbank-CN 换去 CQ。

“杠杆投资 Pbbank” 组合,今年上半年一直没有任何行动。直到上个月中,组合成分依然跟年头一样:32000 股的 Pbbank-CN + 现金 RM3375。

而 Pbbank-CN 在 7月28日届满了。根据其结算价,所持有的 32000 股 CN 共换得现金 RM6153。等了大约两星期收到钱。

在7月尾时已开始买入了 20000 股 CQ,在收到 CN 的钱后,又买入 20000 股 CQ,平均买入价为 RM0.11。过去一个多月来,对这次行动的一些思考与想法,都写在了 《investalks》 论坛的帖子,这里不再记录了。

换马后,此 “杠杆投资 Pbbank” 组合的成分为: 40000 股 CQ + 现金RM5097。所持有的 CQ 对应着 4000 股的 public bank,与换马前一样。

我想,这次换马行动后,此组合今年就应该会一直维持这种状态了。40000 股 CQ 打算持有到明年接近届满时。而现金则等待新的 CW 推出再相机行事。

.

1 comment:

Stock Market Talk said...

Hi,

Can i exchange blog link with you?

http://talkaboutsharesmarket.blogspot.com/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