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杠杆投资 Pbbank: CQ 换去 CP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CP 和 CQ 竟然在几乎相同的价位交易。

考虑了一下,决定把所有 CQ 卖了,换成 CP。
原因:

  • CP 和 CQ 都是在2012年4月份届满,其中 CP 的日期稍微迟一点点。
  • 重点是 CP 的执行价比 CQ 高出 18sen,相同价格时 CP 的溢价较低。 
  • 另外,CP 的成交量也比较大。万一以后需要卖出,也比较容易(虽然我目前策略是持有到届满)。

由于 CQ 的成交量很低,所以这次用了几天时间才逐渐把它卖完。以 RM0.055 均价卖了 40000 股 CQ,同时以相同价格买入等量的 CP。

目前手上持有 40000 股 CP(对应着 4000 股的 pbbank)。策略:持有CP到届满。

.

1 comment:

JOY said...

请问pbbank-cp的prospectus term sheet里3.4 selling fee 3%是什么意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