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股票恋爱学》 之 “后宫管理”。

为了国家安全,以一定措施 来预防任何一宫 恃宠而骄、篡权干政,是有其必要的。

措施的选择因人而异。 而个人比较喜欢的,是 “分而治之”。
白话文来说,就是分散投资、避免某家独大。

当然,各个佳丽 素质本就不同。而人之本性,也绝不可能不偏心。
因此,后宫之中有大有小,那是再正常不过。
只要不超越某个界限,是安全的。

x x x

以我家来说,目前最得宠的莫过于 “手套宫” 。
2013年底,Harta、Supermx、Kossan 共占近 30% 比重。
(以个人标准来说,此属红线边缘。)

早在一年前,就已经有意要降低 《手套宫》 的影响力。
去年下半年之所以不断的迎娶新妃入宫,目的之一是欲平衡这群妃子的权势。

然而,《手套宫》 的根基实在太强,其权势扩散之快竟然把新妃入宫的效果完全抵消,使得她们在后宫中所占比重几乎分毫未失。气焰之盛,不免让人倒抽一口凉气。若继续任其坐大,难保不成隐患。

因此,今年后宫管理的重点之一,乃是降低 “手套宫” 权势。
(暂定目标为 把她们的比重降至20% 左右。)

当然,此群 妃子 仍是我的最爱之一,最理想的方式是不必亲自动手,
而是有其他的 佳丽自己取得大幅成长,以使后宫生态进入自然制衡状态。

要是各个东南西北宫都不争气,那就只好直接向 《手套宫》 开刀了。

x x x

自古以来,专宠一妃,乃国势转弱之先兆。

当然,例外不是没有的。
不但有,而且非常耀眼 —— 汉有吕后、唐有武则天。
也就是有了她们,才引出了中国历史上最强盛的两个朝代。

然而,之所以被称为《例外》, 是因为她们是极其罕见的。

吕后、武则天 等,可谓 “千年一遇” 也。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epicresearch.co has all live market update which provides best tips in this market.

Max said...

Amazing article on KLSE. In this article each and every term about KLSE Market is covered. I am also a regular trader and getting stock trading tips from one of the best stock trading picks provider MMF Solutions Malaysia.
Every trader must have to attempt their administrations on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