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Net-working-capital 投资组合:2009年记录。

下表是我的 net-working-capital 投资组合在2009年结束时,以闭市价计算的成份比重。

net-working-capital-portfolio_2009

过去一年里,此组合共卖出了五支股: Advpkg,tafi,sjc,Lysaght,UMS。 同时,买了三支股: Tomei,Triumpl,Choobee。

年底剩余的现金为 RM3326,比例比起2008年上升了一些。这主要是因为找不到足够多符合资格的股来代替已卖出的股。我不认为是这因为klse中真的没有符合此 net-working-capital 组合的股。相反的,是我自己在过去这几个月来比较懒惰,一直只在留意以前挖出来的观察名单,而没去继续挖掘新的对象。

比起2008年底,组合的整体价值上升了 33.2%。虽然比起 klci 的表现差得多,但我还相当满意。

对过去一年来的买卖作了些检讨,迟点会写份报告。并打算对这个投资组合的买卖策略作一些改良,希望来年会更好。

.

1 comment:

Steven Cheah said...

非常可观的投资回酬。恭喜恭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