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杠杆投资 Pbbank: 调整比例,增持现金。


卖出 60,000 股 Pbbank-CS。


两个多月前的加码,导致此组合处于高风险的 100% CW 状态。现在距离 pbbank-cs 届满也只剩六个多月,为安全起见,决定把之前加码的部份全部套现。


由于目前 pbbank 的股价只比 CS 的执行价(RM13.50)高出一点点。如果继续维持 100% CW,只需一点风吹草动,Pbbank 股价稍微下滑个 5%,这个组合就完蛋了。虽对 pbbank 长期表现信心满满,CS 那短短的几个月期限却让我们无法承受短期冲击。

为了总体资本的安全考量,决定只留下 32,000 股的 CS 继续完成“常期持有”使命。其它的都套现等待新的 CW,为更长远的未来作保障。

简单来说,五月份平均以 RM0.065 买入的 60,000 股 CS,现在以 RM0.100 套现,微赚 RM2k 多一点,算是对长期投资 CW 以来所承担的溢价作了点补偿。


调整后的组合状态:
  • Cash:RM6037。
  • Pbbank-CS:32,000 股。(对着应 4000 股 Pbbank)。
  • Cash:CW 比例约 65%:35%。(目前 CS 价格 RM0.100)

未来策略: Pbbank-CS 部分,持有到接近届满 (明年2月份)。现金部份,静待新的 CW 推出。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