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K-Star Sports Limited


为 NWC投资组合选中的新成员。以 18sen 的价格买入 10,000 股。

Kstar 是鞋业公司,目前其 net-working-capital per share 约为 RM0.69。而每股现金约 38sen。也就是说,我的买入价只相当于其 NWC 的 30%,甚至低于每股现金。

当然,这公司股价如此低迷是有原因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因为它是从中国来马上市的公司。由于这些公司有很多不良记录,大家对它们的账目可信度存有高度怀疑。

上市两年多,直到今年才开始派息。无论如何,若它往后能够维持像今年的股息(1.6sen, tax-exempted),个人觉得还是相当不错。

NWC 投资法,简单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