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投资 LPI。


观察它有一段时间了,决定把今年的第一笔新资金投入 LPI。

目前其股价约为18倍本益比,不算非常便宜,却肯定不贵。在 RM13.80 买入 2000 股,让 LPI 成为个人投资组合中的主力股之一,与 PPB、AirAsia、Harta 并重。

基于老郑的信誉,个人 对 LPI 的管理层是很有信心的。而公司过去多年的表现,无论在赚幅、ROE、股息等方面,都显得非常不错。我最看重的是成长能力,根据过去5年(2006~2011)的记录,LPI 的营业额与盈利的增长率约为 14% p.a.。而未来五年,个人以为它不难继续保持 10%p.a. 左右的成长。

股息方面,相信 LPI 也能维持最近几年的派息率(平均派出100%盈利)。以目前股价来看,周息率略高于 5%。

对 LPI 的投资期望: 股价随盈利成长,每年 10% 左右。加上 5% 的股息,则预期回酬率约为 15% p.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