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卖出 TAFI。

这已经是第二次从 net-working-capital 组合中卖出 TAFI 了。第一次卖出是在去年11月,但不久后又买回来了(请看:《Net-working-capital 投资组合:2008年记录》)。

昨天,突然手痒痒的在 40sen 价位挂了一个卖单,没想到竟然做到了。这个卖出价,刚好相当于 Tafi 目前的 net-working-capital per share (根据 Jun-2009 季报的数据)。

以下,为这两次 Tafi 的投资做个记录。

.

第一次投资 Tafi。

  • 于 2008年3月以 39sen 买入 3000 股。
  • 在持有期间获得 1.5 sen 股息(需扣税26%)。
  • 于 2008年11月以每股 43sen 卖出。

投资期限近 9 个月,扣除各种费用后,总回酬为 10.5%。Annualized 回酬率约 14% p.a.。

.

第二次投资 Tafi。

  • 于 2008年12月以 32sen 买入 3000 股。
  • 在持有期间获得 0.75 sen 股息(需扣税25%)。
  • 于 2009年10月以每股 40sen 卖出。

投资期限约 10 个月,扣除各种费用后,总回酬为 23.5%。Annualized 回酬率约 28% p.a.。

.

结论

两次投资的回酬率,平均值刚刚好达到本投资组合的要求 —— 20% p.a.。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