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Net-working-capital 投资组合:2008年记录。

从 2008 年3月到十月,总共为这个投资组合买入九只股。下表记录了投入这个组合的资金分配。

net-working-capital-portfolio_initial-cost

由于所投入的成本已超过预定的 RM10K,决定就此打住,从此不再投钱进入这个组合。因此,这个组合暂时就只有九只股,而不是当初预算的十只。

x x x

在 2008年结束以前,我又作了几个交易。

11月尾,我以 43 sen 的价格把 Tafi 卖掉了。原因是买入它时的 safety margin 最小,所以价格稍微上升就先卖了,希望可以找到其它更好的目标。持有 Tafi 的这段期间,收过一次股息(1.5 sen less 26% tax)。扣掉交易费,在 Tafi 的九个月投资取得回酬为 10%。比起目标 20% p.a. 还有一点距离。

卖出了 Tafi 不久,它的股价又跌了。这次的价格比我第一次买进时低了很多,觉得 safety margin 不错,决定重新买回。12月初,以 32 sen 的价格买回了 3000 unit。

另外,在12月时想要卖出 Lysaght。但很不幸的,中了一单 1 Lot 交易。卖价为 RM1.00,扣掉交易费,只收到 RM87。

x x x

下表是这投资组合在2008年结束时,以闭市价计算的成份比重。

net-working-capital-portfolio_2008

组合中的现金部分,是所收到的股息,加上卖股、买股后的余款。

投资组合的总价值比起总投入资本少了 RM145。总体回酬为 -1.4%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