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关于 AirAsia 的一些旧文章。

目前我持有 4000 股亚航,它是我蛮喜欢的一家公司。这一贴,主要是收集一些我曾经在 Cari 论坛发表过的有关 AirAsia 的旧作。

今天,我对 AirAsia 的看法已经和以前很不同了。所以,这些文章的参考价值已经不大。

然而,重看这些文章,让我看到了自己一路走来所犯过的错误、想法的变化、及自己分析能力的成长。。。因此,它们对我来说,仍有不少的纪念价值。

.

Airasia 财政报告中的陷阱:

有关deferred tax:

Airasia的优势。

Airasia的成长潜能

AirAsia的困境--机场

Airasia的摇钱树:

《东南亚的 LCC》:

Airasia 的飞机价格及回本时间:

Airasia 的 Load factor 下降。

AirAsia与MAS

AirAsia的债务

LCC简介。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