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股票恋爱学》 之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审视一下自己的后宫。 发现原来自己还是蛮喜欢那些有点坏的女人。

AeonCr。。。这不用多说了吧,无良大耳隆。

PwRoot。。。一个把壮阳药掺进咖啡的家伙。。。

从不掩饰对性爱与金钱的追求。
国语广告词:“Alicafe... Kuat!!!”。
中文广告词:“Huat啊 Huat 啊 Huat!!!

Supermx。最近一直被人骂是 “吹牛大炮王”。

嘿嘿,其实她这种性格我是早就非常了解的了。想当年她“呛声”要超越 topglov 时,还曾闹过虚报业绩事件。。。可就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欣赏她。

后宫最得宠的 Harta,乃是一个标新立异,爱赶潮流的家伙。

别看她近年威风八面、粉丝众多、被封潮流前端、又是同行仿效的对象。其实呢,早期时候还真的没多少人懂得欣赏她那独行的风格。。。我在 2009年把她娶回家时,曾有不少人警告说: “小心她从你身上骗钱。”。。。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她当初上市时,跟其它公司很不同 —— 人家都是发新股集资,她是存粹由大股东卖股。

当然了,最让我着迷的,还要数大老婆 AirAsia。
她爱赌。。。(几年前曾赌油价、炒外汇。。。好在近年来收敛了。)
长期吸毒。。。(金融风暴以来的流行用语: 高杠杆(债务)= 毒品。)
闹情绪、反政府。。。(最爱骂机场公司,时不时恫言要自己建机场)
阴险狡猾、心机重。。。。(就去年的事,跟马航假
结婚,然后暗地里干掉 Firefly。)


有时真的不得不承认:
坏女人,往往是最有魅力的。


1 comment:

H@rry said...

我很喜欢你的大老婆。
虽然它现在股价一直在跌。
但是我觉得5年之内你的大老婆还是很有看头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