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09

Seni Jaya Corporation Bhd

这是一家从事户外广告板业务的公司。与 UMS 一样,我也是很早就发现它了。我的理想买入价是在 50 sen 左右。但是我在这个价位 quote 了几个月,就是没有办法 match 到。后来,我把买价稍微提高到 53 sen,才终于买到了。

它是与 UMS 同一天加入我的 net-working-capital 投资组合的。当时,我的买价相等于其 net working capital 的 75%。

SJC 还有几个优点:

  • 零负债。
  • 2001年以来,稳定的营业额及盈利记录。
  • 良好的股息记录。当时,最近一年的股息是 5 sen (less 26% tax),以我的买入价来算,net DY 相当于 7%。之前几年的股息就蛮低的,但都相当稳定。
  • 每股现金约 60sen。

它的唯一的缺点是 receivable 有点高,约是营业额的一半。无论如何,由于它的现金高达每股 59 sen,我觉得以 53 sen 的价格买入是非常安全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